close

以下為使用後的真實心得~~~~~~~~~~~~

 

剛開始懷Q寶的時候

已經生過的朋友送了我一盒活力mama卵磷脂

說這盒超好用的!!

因為她懷孕的時候沒有吃,一直到生完後擠老半天還是只有一滴滴

她當時一整個超沮喪

一直到她開始吃活力mama卵磷脂之後乳腺通了,擠一下就有一堆奶了

所以她建議我五個月左右的時候就可以開始吃了

先打通乳腺的概念

一開始看到膠囊的時候有嚇到

想說也太大顆了吧

還好我在吞膠囊方面還蠻順手的(?

不過如果你有吞膠囊障礙的話(像Q寶嬤就是一顆藥丸要配十大口水才吞的下去

再這邊教大家一個小撇步『低頭吞』

你沒看錯~就是低頭

看你是習慣先含水再放膠囊,還是先放膠囊再含水都可以

然後低頭再做吞這個動作

膠囊真的會很順利就吞下去了~~~~~~~~~~~~~~

我自己再吞卵磷脂的時候都用這招

真的好吞很多~

 

於是我就從孕期五個月時開始吃活力mama卵磷脂

但是我承認我是個懶惰的阿木(我去面壁

所以常常有一餐沒一餐的吃

就這樣一直到Q寶出生

因為我是第一胎,所以沒有對照組可以對照

但我自己覺得生之前就吃活力mama卵磷脂真的有差

因為我生完後的第一天真的就有奶了!!!!!!!!!!!

雖然不多(我猜應該是因為我有一餐沒一餐的吃

但還是有奶~(撒花+轉圈

這是有一餐沒一餐吃的時候的奶量跟認真吃卵磷脂的奶量(好饒舌

 

時間就這樣到了我把活力mama卵磷脂吃完的那天

偷懶的阿木我想說乳腺通了

應該就可以不用繼續吃了吧

但偏偏我最近覺得全脂牛奶好好喝

原本想說應該不會真的塞奶啦~(因為網路上說全脂會塞奶

就這樣一連喝了好多杯好多天

於是乎悲劇的事情發生了……

我塞奶+發燒

胸部塞住的地方不僅超超超超痛還變紫色的像瘀青那樣

趕緊在補貨活力mama卵磷脂

一次吞個四顆

神奇的是

吃的第一天疼痛感就減輕了一半

第二天疼痛感就消失了

第三天瘀青慢慢消失

在我補貨之前我也有先去婦產科看

醫生也有開三天的乳腺炎的藥給我

我也是第一次那麼認真照三餐的把醫生開的藥吃完

但吃完了還是痛,瘀青也還在

所以才趕緊補貨活力mama卵磷脂(真的是很鐵齒的媽媽

真心覺得活力mama卵磷脂真的好好用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

吃起來也不會有膠囊味

推薦給各位媽媽們

附上官網,有需要的媽媽們可以參考看看哦~

活力mama卵磷脂官網

https://www.yannigo.com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i 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